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琉璃波光.陶色形紋』王美玥水墨畫、日本玉尚窯柴燒創作聯展

『琉璃波光.陶色形紋』王美玥水墨畫、日本玉尚窯柴燒創作聯展




  瑞壽藝廊將於6月1日至30日舉辦「琉璃波光‧陶色形紋」-日本玉尚窯 柴燒創作、王美玥水波畫系列 聯展。將組成大地之火與水兩種元素結合,從藝術的視野轉化成為創作,瑞壽希望透過藝術喚醒大家:火帶給世界的光明;水,為萬物生存的根本。將由這場火與水進行交融的衝突與張力,撼動你的視覺!
   

 「玉尚窯」座落於日本三重縣,為世界上少數僅存的階梯式柴窯,又稱之為登窯,以傳承千年技藝、職人堅持手工成形,配合絕對高溫柴燒,金銀經淬煉、烈火燻燒,使黃金、白金、純銀與陶土自然融合。此次也將展出最新創作,譽為世界之最:極輕量、極薄的柴燒天目形茶碗,展現職人超凡的純熟工法,將完美呈現在收藏家們眼前。


王美玥老師的水波系列畫作,獨創的水波技法,加上童年生活經驗與人生閱歷,靈巧生動地描繪出山水的律動,蕩氣迴腸。觀賞她的畫作猶如聆聽一首首動人的樂章,又如同閱讀一首首美麗的詩篇。六月份即將於瑞壽藝廊與大家見面。


瑞壽在此誠摯邀請大家蒞臨鑑賞,共賞千年傳承技藝創作與當代藝術所激盪出不同凡響的藝術焰火。


『琉璃波光.陶色形紋』雙聯展
展出日期:2015612015630
▇ 開幕茶會 : 201566日
展出時間:AM 10:00 – PM6:00
展出地點:台中市文心路四段176 /瑞壽文心2樓展覽廳

聯絡方式: 04-22991863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