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倒數三天!!2015年第25屆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瑞壽實業即將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參與2015年第25屆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台灣茶舉世聞名,我們將透過日本傳統金工茶具,發揚傳統茶文化精神,且透過主辦單位全方位的整合行銷,籌畫許多豐富活潑的行銷活動,相信這會是一年一度都值得共同朝聖參與的活動。熱烈邀請各位貴賓朋友以及同好們,攜帶您的親友光臨瑞壽攤位,共享品茗之趣以及日本金工名師之手所創作的頂級茶具,當然還有許多的寶物臻品等著您來參觀鑑賞~

2015年第25屆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展會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出時間: 2015年11月13日(五) - 11月16日(一) AM10:00~PM18:00
攤位編號:N709、N710、N711、N712
電洽:04-22991863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