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七月茶展§ ~ 文心小沙

§七月茶展§ ~ 文心小沙
     
忙呼了好一陣子的茶‧咖啡暨烘培展終於展開了,瑞壽精心規劃布置裝潢,成為展場景點,幾乎來逛展的朋友都會駐足拍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直呼好漂亮喔!
    
我們則一一為大家介紹銀壺的好處及功用、看起來像擺飾品的香、茶道具的用途,為即將開課的茶道初級班招生。
    
剛好暑假,很多爸媽帶小孩來逛展,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吸收新知,吃吃喝喝吹冷氣,這次展覽還有世界杯虹吸大賽呢!
    
參展前的布置和撤展的收拾最累人了,還要花不少費用,但瑞壽希望把少見的純銀製品、柴燒天目、號字級老茶推廣給大家欣賞、了解。

    
廢話不多說了,也沒太多力氣說話了,請沒去的朋友欣賞照片吧!下次有機會要記得來逛逛喔J

熱鬧登場

精心設計的裝潢 ~ 別出心裁

精心設計的裝潢 ~ 別出心裁

茶席擺設示範

獨特的柴燒天目茶碗 及 獨家借展的號字級老茶

日本金工大師(雅號)光則 獨門絕技純銀製 麗鳥 及 瑞壽獨家精緻老茶

瑞壽獨家 瑞鳳堂砂鐵壺 虎山工房砂鐵壺

好不容易抓到的空檔 ~ 瑞壽正面全覽

搥打款銀壺展示


雕刻款銀壺展示
文心小沙 ~ 累翻報導,下次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