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瑞壽「書畫鑑定課」十月份即將開課哦


曾教授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史研究所的專任教授,同時也是博物館、收藏家的藝術顧問。他不斷的鑽研於書畫與器物的鑑定,鑑定方法已擁有專業的判斷與獨到的見解。透過此次的授課,將從諸位著名畫家的畫作教導基礎的書畫鑑定方法,分享給藏家積極建立收藏的正確方式,提倡用「心」看待藝術品,讓學員及藏家們除了能更深入了解藝術,加強藝術理論的學習及培養實務鑑定的方法外,還可以藉著相互交流提昇收藏經驗值。
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開課日期: 2015年10月24日起 每周六下午16:00-17:30,共八週(招生額滿將陸續開課)
上課地點:瑞壽總公司- 台中文心店2樓 藝術展覽廳 (臺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76號)
報名專線 :04-22991863 (歡迎親洽報名)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mPmCYTFfh3


程名稱:書畫鑑定基礎課程
程大綱:
1.  冠中作品鑑定基礎
2.  右任書法鑑定基礎
3.  大千書畫鑑定基礎
4.  抱石作品鑑定基礎
5.  悲鴻書畫鑑定基礎
6.  十髮作品鑑定基礎
7.  儼少作品鑑定基礎
8.  白石作品鑑定基礎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