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瑞壽實業受邀參展2015年第25屆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展會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出時間: 2015年11月13日(五) - 11月16日(一) AM10:00~PM18:00
攤位編號:N709、N710、N711、N712

「瑞壽」相當榮幸受邀參加第25屆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創立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廣正統的日本金工藝術,並與台灣茶文化結合,實際使用,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期待透過這場盛會,一同攜手發揚傳統茶文化的精神。此次將展出百年堂號-京都瑞鳳堂銀鐵壺、日本玉尚窯純金,純白金柴燒茶杯,茶碗、與日本金工界高峰-大淵武則的金工藝術創作品..等。

京都「瑞鳳堂」是位於京都的傳統老堂號,堅守著日本傳統古老鎚打技藝,並使用頂級、質量純粹的貴金屬,將日本傳統文化與金工藝術融為一體,所創作出的茶器皆富有濃厚的京都風情,被視為金工藝術世界裡切磋琢磨的指標與領導者。「玉尚窯」座落於日本三重縣,為世上少數僅存的階梯式柴窯,又稱之為登窯,以柴火高溫燻燒,使黃金、白金、純銀與陶土自然融合,在金銀淬煉下完美成形。「大淵武則」在全日本金工作家中,唯一榮獲最高榮譽「內閣總理大臣賞」之名家,他以新的技術、傳統工法,開發出日本及國外文化元素交互融合的金工作品,獨特的表現,被稱之為金工世界最高峰的纖細手藝。


品好茶前,要先懂得好茶器,將帶給您的不只有品茗之趣,亦是一場視覺與藝術的饗宴,沒有複製、沒有捷徑、沒有機械化,將讓您目睹日本工藝職人的鬼斧手作技藝!我們濃縮了時間與距離,只為把日本最正統的工藝藝術創作呈現給台灣同好們,讓您們能最快、最直接的欣賞到最頂級的藝術創作與傳承的精神,歡迎大家於2015年11月13日~11月16日,至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_光臨瑞壽展位區參觀鑑賞~



瑞壽實業
▇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76號
▇ 電話: 04-22991863歡迎來電洽詢
▇ E-mail:info@zuiju-collection.com
▇ 官網:www.zuiju-collection.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