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世界搏茶會 in嘉義



      
  瑞壽的活動總是馬不停蹄,剛結束巡迴大遠百的日本展後,嘉義縣政府馬上來函邀請參加「2016世界搏茶會」,這是嘉義縣政府第一次舉辦,宗旨在於介紹世界各國茶文化,並推廣嘉義阿里山茶區。期待國人能夠趁此機會多認識世界各國茶文化的不同之處,並結合茶具 茶席展覽,文化演出,讓民眾透過各種感官了解茶文化。






搏茶會會場,就在嘉義的蒜頭蔗埕文化園區,故宮南院北側,分成數區,各區有各區特色。
瑞壽此次以代理的日本京都瑞鳳堂為主,向參觀的嘉賓介紹,何謂日本藝術銀壺。有別於他國銀壺,京都瑞鳳堂以保存數百年的工藝,打造出每一個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銀壺藝術。



參觀嘉賓無不駐足觀賞,欣賞在台灣少見的精品。

靜岡縣知事(縣長)
富士山故鄉 靜岡縣知事欣賞京都瑞鳳堂作品"鑽石富士",並了解鑽石富士作品與富士山申遺。

立法委員陳明文先生 參觀京都瑞鳳堂作品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與日本商會嘉賓參觀
  • 縣政府官網:http://www.chiayitea.org.tw/
  • 活動時間:2016 / 3 / 19 ( 六 ) - 3 / 28 ( 一 )
  • 活動地點:蒜頭糖廠西側倉庫
  • 活動地址: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一號





  •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