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茶人追求的逸品:台灣老茶

圖為 台灣老茶_60年/30年  藏於瑞壽

圖為 台灣老茶_60年/30年  藏於瑞壽

瑞壽實業走訪名茶區,帶來三十年至五十年真正由時間淬化的老茶。
老茶在手工年代以手摘葉,沒有過多的工業處理、未經揉捻,留下的是不受汙染、純粹味覺感受。
轉化後的老茶,茶葉柔而纖細,帶著深切且迷人的褐色,與重複烘培、已帶炭色、茶葉受損的仿老茶品有著顯著的差異。

數十年轉化的瑞壽老茶,茶湯琥珀深紅、透而明亮,與茶器相互輝映。
而長期良好發酵,保存完善的瑞壽老茶,不帶霉味,更不重複炭烤掩蓋住原有茶氣。
當我們一聞起茶香,帶來的不只是老茶獨有的老陳味,更有一股只有最頂級的老茶獨有的花草、果香、蔘香氣等。
入嘴溫潤順口、入舌生甘帶甜、入喉濃醇不刺激,是瑞壽老茶的寫照。


      
老茶難尋,不但是保存數量的稀少,更要保存良好,除了保存良好,更要轉化得宜。 瑞壽以其固有的專注精神,帶來稀少‧ 精粹 與時間洪流共存的頂級老茶。






─ 瑞壽 給您日本「正統的」經典工藝 

歡迎來電洽詢,或親洽參觀。


地址:40462 台灣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76號
電話:04-22991863
傳真:04-22993790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