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日本文化】工藝貼近生活,日本啤酒文化


 
如果說到愛喝啤酒的民族,除了德國,你還會想到哪些國家?我想,日本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啤酒愛好國家之一!不管是在電影還是日劇當中,我們都能看到裡面的角色,在下班回家或是洗完澡之後,打開冰箱拿出冰冰涼涼的啤酒,暢快的喝上一大口的畫面!

說到好喝的啤酒,許多人的腦袋一定會浮出上面佈滿濃密白色泡沫、下面是金黃色澤的畫面。為了能品嚐到這光想就美味的視覺享受,日本人甚至發明了一種可以連接在罐裝啤酒上的噴槍,讓噴發出來的啤酒都能打出濃密的泡沫。


但是,想喝視覺百分百誘人的啤酒,其實可以更簡單!一系列由有「淨水器」美名的錫所打造的啤酒杯,就是您首選的飲酒良伴!

由日本專業金工職人今井達昌創作的一系列波紋啤酒杯,以錫分子淨化水質並保持原味的優點,讓導入的啤酒更添風味!同時,保溫防濕性一流的材質特性,更是能讓您的啤酒常保香濃可口的風味,讓痛快的啤酒饗宴更持久,歡樂更加分!
 
今井達昌老師所設計的一系列啤酒杯,內裡的紋路設計,能讓流入的啤酒產生大量的泡沫,不管是瓶裝還是罐裝啤酒,都能打造出如高壓噴槍打出來的誘人視覺效果,讓每一口啤酒都是色香味的頂級呈現!

 
表面以優雅波紋或是混搭材質,玩出不一樣的風格,更是吸引人的目光。銀白色的外觀,更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光看就清涼,入口更是暢快!

是否跟日本人一樣愛喝啤酒呢?那麼千萬別錯過這工藝打造的美味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