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工藝經典】大淵武則銀壺新品:五爪雲龍茶具組




如同先前的「蟹遊」系列茶具組,同樣在6銀壺以全球限量12之高規格生產的「五爪雲龍6銀壺」在近期也推出了全套茶具組合的「五爪雲龍茶具組」銀壺系列!


透過大淵武則老師的精心雕琢,以氣勢龍紋爬滿壺身的經典風格,重新以紫砂壺款式的急須壺形象重新與收藏家們見面。體積更加的精細小巧,獨特的氣勢風格卻絲毫不減,尤其是縮小的急須壺款式,更是適合台灣的喝茶文化。以銀壺、茶杯跟茶托全系列規劃的「五爪雲龍銀壺組」,絕對是沒機會收藏限量款的人,不能錯過的精緻品味!


縮小的急須壺身上,經典的龍紋雕刻氣勢再現,大淵武則老師透過多年的精湛手藝,敲打出每一個精細的紋路,在銀壺的基底之上,金色的均勻上色技術更是驚人。真銀打造的「五爪雲龍急須壺」有日本銀壺的優點,能夠轉化水質,讓茶更甘甜;風格化的精緻工藝,更是典藏家不能錯過的經典佳作!


不單單是茶壺吸睛,承襲設計風格的杯具組,簡約的高質感更是吸引人!霧化銀的表面,簡單的一條金線劃過,優雅的風格就是詮釋茶杯最好的方式。

以金漆上色技術,巧妙將雲朵描述於杯托上,不單單只是一個陪襯的配件,一碟茶托也可以展現最精緻的工藝風範!


整組茶具擺放在一起,泡茶的同時,茶湯的熱氣飄蕩,宛如是騰龍翱翔於雲端天際之間,啜一口茶飲,是一種品味,更是一種風格!享受生活的典藏人士,如果已經錯過全球限量的「五爪雲龍6銀壺」,那就千萬別再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讓經典成為生活的一種註解。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瑞壽官方專頁,追蹤第一手日本工藝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