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和藝空間】與您一起多元打造,生活的可能


如果你是長期關注本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銳壽新發起的和藝空間計畫,如果你是剛知道這個計畫的人也沒關係,這是值得您好好了解的一個生活新概念。


精緻化的生活,談的不單單只是奢華的品味或是精品的生活,將想法融入生活當中,也是一種精緻的呈現。任何人都可在生活空間中隨意地讓自己想像力自由發揮,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生活Style


瑞壽實業除了長期專注於日本金工銀壺的經營,更致力於收羅各類日本民間流傳的古美術藝術品.古董家俱,這些出自各種不同創作職人手上的珍稀,隨著其本身所呈現出的風格,其所創造的空間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有些是我們得知不易的精緻工藝,有些是我們取自於民間,原來房屋的巧思安排。我們將這些古意純樸的工藝精品收集,提供一種現代和古董交錯搭配新風格空間概念,歡迎各專業人士來創意發揮新體驗。


如果您是優質建築營造、室內設計師要給予您的客人提供一個屬於客人唯一、特別的提案,那麼和藝空間,將是你與客戶的首選。

如果您是店鋪經營者要佈置、呈現一個古味、另人印象深刻的店鋪空間,那麼和藝空間,絕對能為你打造出讓人忍不住想分享的品味。

如果您是家具商、古董收藏同業、需要不同的商品提案來滿足您的銷售陳列,那麼相信和藝空間能帶給你更嶄新的風格。

當然,如果你正有新屋準備裝潢出最精緻的空間風格,那麼和藝空間,更是你不能錯過的生活好選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



加入瑞壽官方專頁,天天吸收日本工藝新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