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大淵武則【松壽吉祥】 純金置物

工藝大師透過多年經驗,效法日本盆栽技藝精神,精美呈現出松盆的堅忍形象。從平鋪細膩的土壤波紋,到看似亂而規則的細微枝幹,表現出細膩的觀察度及巧妙的工藝技術。細緻如針的松葉更是真金雕琢的經典所在。技藝的價值與堅忍的松完美結合,彰顯不凡極致品味。
我們可結合企業品牌、團體或個人精神的風格理念,客製專屬的藝術品,展現物超所值的價值,讓您的使用者與您之間激盪出精神共鳴。 歡迎訂製~~~





                                                ◎圖為 大淵武則 松壽吉祥 純金置物


可將金、或銀,製作的宛如頭髮一樣細的獨門技術,全世界只有大淵武則(雅号 光則)能做得到! 他總能把置物的細膩,發揮到極致,在世界上可說是無與倫比。如此不凡精湛的工藝,就在瑞壽,歡迎來電洽詢,訂製專屬您的頂級藝術品!






地址:40462 台灣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76號
電話:04-22991863
傳真:04-22993790
E-mail:info@zuiju-collection.com
官網:www.zuiju-collection.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