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2014/07/18~07/21 瑞壽實業參展2014台中國際茶與咖啡展

2014/07/18~07/21 瑞壽實業參展2014台中國際茶與咖啡展

  台中國際茶與咖啡展,一向是中部地區最大的相關展覽之一,集合中部各地知名廠商共襄盛舉。瑞壽實業身為專業日本工藝茶具藝術品代理商,希望藉由此次展覽,能讓各界喜好茶藝及頂級日本工藝收藏家,一同分享。

  瑞壽將於展覽會場中展出「瑞鳳堂 砂鐵壺」。身為保留唐宋茶藝文化的日本,數百年間不斷傳承。其中以鐵壺廣為茶藝愛好者所知,但純正日本砂鐵早已禁止開採,而鉉把、脫蠟法、高純度砂鐵壺工藝製作等技巧,已經在工業化的社會逐漸消失,瑞鳳堂的職人以其精湛、浸淫數十年的功力,打造出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砂鐵壺工藝品。

  同樣的,自從日本成功讓失傳的天目碗呈現在世人眼前時,引起台灣大量仿製,名家輩出。瑞壽實業獨家與日本玉尚窯取得合作,展出真正最貼近宋代古法的天目碗。玉尚窯保有古法燒製的登窯(另稱蛇窯 階梯窯 串窯等),將天氣溫度變化,風向天候環境、柴火吹灰等大量不可轉逆因素,單掛燒製天目碗。在天目碗上,擁有大自然環境相融合自在裂解的油滴天目 木葉天目,古窯古法古工藝,加上大師手法,勢必使收藏家驚豔。

  東西方混搭設計,一向是設計師與主人不解的難題。設計師裝潢了美麗 奢華 受人讚美的豪華新居,卻無法了解您以茶 以禪 以生活的另一面要求,甚或唐突將茶道空間插入不同的設計中。瑞壽實業長年來與知名設計師合作,完美融合東西文化,設計作品不僅能夠體現主人的絕對要求,更在生活實用上增添心靈實用。

  日本擁有令人激賞的金銀工藝,而東京擁有傲視日本的金銀工大師。瑞壽實業代理日本大師 大淵武則 銀器,身為獲得內閣總理大臣賞的金銀工藝大師,以無數獲獎資歷、將獨特的巧雕、與眾不同的傳統工藝作品呈現給各位。會場展出大師作品 湯沸 急須 茶道等作品,歡迎蒞臨指教。


  瑞壽實業有限公司,以誠懇、歡迎的心,熱切的期待每位貴客的光臨,2014台中國際茶與咖啡展,在此預祝圓滿成功。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