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瑞壽實業受邀參加 台北世貿2014 8/29~9/1國際茶文化產業展

瑞壽實業受邀參加 台北世貿2014 8/29~9/1國際茶文化產業展

2014第五屆國際茶文化產業展將在8/29~9/1,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瑞壽實業不管在台灣老茶、日本工藝品、和式空間設計企劃均為台灣指標廠商之一,很榮幸能夠在此台灣秋季最大展出。

當2002年,世界僅存三個曜目天目碗在日本沉寂數百年後,日本再次燒製重現世人眼前,華人世界掀起一股天目碗風,再製品百出。瑞壽實業獨家代理日本「玉尚窯」,將最貼近宋朝工藝、單掛單釉,傳統登窯燒製最純粹釉變的天目碗帶到台灣與喜好者分享。

當聖德太子大化革新開始,大量的遣隋使、遣唐使進入中國,開啟千年以降日本與中國的直接交流。當中國歷經戰亂、外族統治後失傳的各項技藝,藉著日本萬世一系天皇與職業世襲制度完美保存至今日。其中以茶道文化最令人稱道,瑞壽實業代理「瑞鳳堂」砂鐵壺,將蠟型鐵瓶、砂鐵、空心璇把等失傳工藝再度重現。

茶文化中,茶道具一向不可或缺。大淵武則大師藉著瑞壽實業此次參展,將江戶時期就舉世聞名的金銀工藝介紹展出,大師手工打造一片銀湯沸、急須、各式茶道具與雕刻置物,讓茶道愛好者一饗奢華。

和式空間?生活禪?茶藝擺飾?主人生活品味與欣賞,設計師往往無法與主人共鳴,當裝潢完工後,主人得再自行設計採購卻導致與原先設計衝突。瑞壽設計長期與設計師簽約配合,絕對了解混搭設計理念,讓住宅裝潢不再格格不入。

瑞壽實業 瑞壽設計,歡迎同好、收藏家2014 8/29~9/1在台北世貿一館蒞臨參觀。
特邀「中國普洱茶第一人」鄧時海教授演講,連結 2014第五屆國際茶文化產業 報名免費索取門票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