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瑞壽與富代合作受邀參展2015年01/02~01/05第三屆台灣茶產博覽會

瑞壽與富代合作受邀參展201501/02~01/05第三屆台灣茶產博覽會
展出地點: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大眾運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安和東路口(虹陽橋旁、近安和路口)

展出千年柴燒藝術-【玉尚窯】 金燒.銀燒.白金燒
攤位編號:A219(富代)

來自日本三重縣的「玉尚窯」,為日本僅存能燒製登窯之一,窯形為階梯式柴窯。經典作品為純金純銀、純白金柴燒缽碗與單掛油滴天目碗。
在火焰燻燒及金銀淬鍊下呈現日本經典的千年窯燒技術。瑞壽欲藉此次2015年受邀茶產博覽會特別與富代合作,與大家分享日本最純正的金銀工藝。

玉尚窯的經典風格與精湛工藝為作品自然的火痕與落灰,並披戴著金銀色澤以及生磨與燒成後的砂研研磨,以及樹葉置於盞內,入窯高溫燒製,葉子灰燼落於碗底而自然呈現出的一木葉紋。職人們潛心探討土與釉料的精奧,推廣陶藝創作。透過瑞壽與百年工坊及藝術家職人代理合作,直接引進日本最頂級、最道地的工藝與藝品,此次展於瑞壽的作品有來自玉尚窯的金燒、白金燒、純銀燒以及單掛油滴天目杯碗,讓自然與工藝完美地呈現在收藏家眼前。

最正統、最直接、最頂級,一向是瑞壽所堅持的理念,歡迎大家於2015年1月2~15日,一同到台灣茶產業博覽會_瑞壽展示區共襄盛舉。

瑞壽實業有限公司  文心店/三義店/彰化店/
瑞壽官網:www.zuiju-collection.com
連絡電話: 04-22991863
E-mailinfo@zuiju-collection.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