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和藝空間】用風格居家,打造舒適生活


關鍵字:室內設計,裝潢,日本工藝,古董傢俱

對於家,你的概念是什麼?單純只是一個下班後的休息空間?抑或是一個忙碌生活中的避風港?

現代人的生活普遍忙碌,我們一週至少有五天處於緊繃的忙碌生活當中,每天奔波於都會叢林裡,難得的休假日,即使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窩在家裡面對的如果還是千篇一律的水泥景觀,身心靈也無法獲得完全的紓解。


和藝空間的概念,便是為您的居家增添一點和風的禪意,不一定是整個房屋的重新改裝,即使只是一個空間的變化,也能為生活增添一點亮點。也許是書房的重新變換,也可以是招待朋友的休憩空間增添一點變化,導入禪意的和藝空間,變換的不單單是空間的原貌,更是一種心靈的紓緩。


瑞壽的和藝空間概念,更是將日本傳統工藝及古民風傢俱導入,百分之百的日本原味,一扇門扉是最優雅的呈現,源自日本傳統家庭的火缽、自在鉤,搭配日本鐵壺的品茗原味,喝好茶,更喝好風味。


不單單是原裝進口,在規劃中導入重新定位的訴求,我們更大膽的嘗試將門改裝成桌子。搭配重新製作的桌腳,用來當做茶室內的茶几,是一種加分;單單放置在餐廳作為餐桌,與現有的空間結合,更是一種原有空間感的亮點。

為室內空間增加更多的可能性,為古董傢俱尋找出新的生命,這就是瑞壽的嶄新空間概念-和藝空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加入瑞壽官方專頁,接收日本工藝新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