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2014/8/12 養貓趣 ~ 文心小沙

2014/8/12   養貓趣 ~ 文心小沙
    瑞壽文心店養著一隻日本來 的招財貓,是美國短耳貓來著,胖胖的就像卡通裡那隻龍貓,據說卡通加菲貓也是以牠的樣子畫的。

    第一次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 我,剛開始有點怕怕的,跟他靠近一點都會不自覺的雞皮滿地……,更別說摸摸牠 了。原本交代有貴賓來訪就要把牠關起來,以免嚇到客人,殊不知牠可是人見人愛,大家都搶著跟牠拍照,還有客人再度光臨就是為了看牠呢!
    
     到現在,跟牠相處了五個月,我不怕牠了,牠也會跟我撒嬌:一靠近,牠就趴下來翻肚子,我就把牠推著轉 一圈再轉回來,哈哈,好可愛喔!我還喜歡玩牠的尾巴,結果牠現在也會用尾巴跟 我撒嬌了,真是好有趣啊!雖然我還是很怕牠的毛黏在我的褲子上~~
    
      我發現,貓是一種不錯的寵物,除了肚子餓,不太會來煩人,大小便也乾乾淨淨的在貓砂裡面自己處理,每 天把自己打理得很乾淨,不用常常洗澡也沒有什麼味道,是懶人的好夥伴!
    
      貓咪真得很會躲,除非牠自己出來,不然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麼大,終於知道小時候玩躲貓貓的由來了~~
    
       有句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牠真得很好奇喔,有新的東西都會湊過去仔細的觀察聞嗅一番。牠也好像 聽得懂我們的話,會乖乖待在那邊等我們忙完餵牠,寵物真的有療癒作用,工作忙完了逗逗牠就感覺輕鬆不少呢!

    




大夥兒有空來店裡玩貓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