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15年第四屆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圓滿落幕

2015年第四屆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圓滿落幕! 感謝來自各方同好蒞臨瑞壽展位參觀,也感謝展昭國際用心的安排與規劃,人潮與現場活動皆熱鬧不已!
瑞壽首度曝光展出京都瑞鳳堂最新鎚紋系列創作,廣受眾多藝術愛好者的青睞與讚嘆,我們誠心地感到喜悅與謙傲! 也要感謝在展會中收藏瑞壽商品的貴賓們。瑞壽一直以來不虞匱乏地致力於日本正統金工藝術品與推廣茶文化,我們希望的就是把傳統工藝繼續傳承給現代人民,每件工藝藝術品蘊藏的價值皆為歷代的承襲,須用心、眼仔細的欣賞與觀察,方能感受到作品中擁有的溫度。在此感謝大家對瑞壽的愛戴,希望未來能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熱情歡迎大家光臨瑞壽門市觀賞品茗~ 未來仍持續會有外展,請大家關注我們的動態喔。


瑞壽展位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與台中市府經濟發展局 李逸安 副局長以及茶聯李以德理事長


瑞壽第二期 茶道初級班可愛的學員們


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典藏組  主任
台灣鄉土藝術研究學會 會長   周先生~
本身也是一位畫家~


美術園道 副主委 趙先生~


仔細鑑賞的藏家們~



瑞壽的忠實客~陳先生與黃媽媽一家~現場抱回兩件茶箱~

現場參觀實況

現場實況


東京 旭屋出版社的記者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