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瑞壽與日本共同舉辦Zipangood日本精粹商品展 圓滿落幕

瑞壽實業邀請到「京都瑞鳳堂」大師至台,於遠東百貨舉行金工茶會,從板橋、台中,到新竹,我們非常感謝京都瑞鳳堂遠道來台進行三場的展演, 也感謝煎茶道方圓流的茶師帶來精采的茶道與花道表演!!感謝這次展出所有一同推廣金工傳統工藝與茶文化的職人前輩,也特此感謝每一場參與金工茶會的貴賓們,希望大家透過這樣面對面的互動,對於銀壺都有更多的認知。瑞壽更希望全世界的朋友一同尊敬與支持每位前輩職人的創作與精神!
瑞壽與Zipangood株式會社此次一同舉辦的日本精粹商品展,也圓滿落幕了!

板橋遠百金工茶會-玫瑰夫人















新竹遠百金工茶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