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5/9~5/29 台中大遠百 京都瑞鳳堂金工藝術展



歷史傳承總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用讚歎來分享。
瑞壽實業將於2016年5月9日與台中大遠百合作,在台中大遠百10F活動中心舉辦京都瑞鳳堂金工藝術展,會中展出日本京都瑞鳳堂傳統頂級經典銀壺,每個銀壺創作、技法都來自於京都瑞鳳堂悠久的歷史,屏除現代思維與模具速成觀念,由職人一錘一點耗費數月完成,歡迎來到現場參觀最頂級的日本銀壺。
傳承,是京都瑞鳳堂的核心價值。銀壺則是京都瑞鳳堂歷史、技法、藝術、文化的結合,其中不只是職人年輕時入門學習直到今日白髮蒼蒼,連同當時入門所使用的手工具,經過數十年光陰已和職人雙手融為一體,跟隨職人將一點一滴的熱情貫注在每個部位,才能創作出與眾不同的銀壺。
您對藝術審美有獨到品味,對於茶文化有別樹一格的見解,喜愛低調隆重,都歡迎2016/5/9~5/29台中大遠百10F活動中心參觀欣賞京都瑞鳳堂金工藝術。
瑞壽實業 www.zuiju-collection.com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76
04-22991863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251
週一至五 11:00~22:00  例假日 10:3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