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和藝空間】瑞壽帶您從古董,感受新意


如果是長期關注本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瑞壽過去不斷專注在於日本銀壺、金壺跟金工作品的推廣。但這一段期間,除了日本金工之外,我們也發現了許多關於日本工藝的美好。


或許是因為對於生活的講究,日本相當多的傳統建築當中,留存了許多別具風格的古董工藝品。或許,在過去它們只是一個簡單不過的櫃子抑或是許多家庭都有的茶棚,但是隨著時代的醞釀,如今這些老家具不但沒有表現出頹圮,反而多了一絲風華。


不單單是古董工藝家具,我們更從許多重新裝修的古民房當中,收集來相當多的空間素材,也許是一扇木窗,或許是一個木門,這些已經不符合屋主期待,原本即將報廢的居家元素,對我們來說依然保有著靈魂。


於是,我們開始了「和藝空間」的計畫,我們試圖將這些古風的家居元素,重新融入現代的空間概念。一個古意的木門,也可能搖身一變,成為一張風味十足的桌子。


秉持著二比八或三比七的概念,我們將這些和風的元素,與您原有的空間加以結合,利用古董家具及和風品味,結合日本工藝的精湛品質,為您打造出全新的「和藝空間」。


我們用和風的工藝,為您的空間注入和意,不變的現代,更多變得風格。不單單只是將古董家具擺到您的家裡,而是從氛圍開始設計,打造出最具風味的和藝空間。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瑞壽官方專頁,天天接收日本工藝新動態!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