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真正的茶藝§ ~文心小沙

  期待已久的茶與花藝大師~王玉鳳老師終於出現了,果然是教了2.30年的老師,教學經驗豐富,真的很會教~信手拈來,娓娓道來,一樣的茶道具在老師手裡就有好幾種不同的姿態和味道,茶席擺設變幻莫測,富有巧思和創意,看得我們目不暇給之餘,也一點一點培養我們的美感,這樣擺比那樣擺好看,但是那樣擺比較順手,所以要再做一點變化……





      我最喜歡老師簡約的風格了,一個茶壺兩個茶杯就可以泡茶,花藝
的搭配也是小巧簡單就好精緻襯托整個茶席的味道
下面是我的蓋杯擺席



還有玉鳳老師的自然風格:我教你們我的經驗和方法,你們回家練習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創意風格,但是要先空泡練習一次,感受一下整個泡茶的過程順序,再做調整。讓泡茶的人,喝茶人都覺得舒服溫暖。

    跟老師一起學習真是一大享受,瑞壽茶道教室陸續開課中,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生活情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