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日本生活】日本杉木 木製保存箱

許多東西只要受潮後,表面就容易發霉、損壞。除了使用除濕機或乾燥劑等等的處理方式,還有更有效且又便利的方式嗎? 大家知道這層層疊疊的木箱是什麼嗎? 它是我們代理進來的「日本杉木 木製保存箱」。








是日本傳統以來用來保存各種重要物品的保存箱,這看似簡單的保存箱可說是包含著先人生活經驗累積的智慧。是以杉木實木,內部使用亞鉛板加工製造,可達防潮、防蟲的功效。全部均是日本技巧熟練的職人以全手工所製造的。 不只可以收藏茶葉,也可收納怕受潮的物品,木箱的表層也可隨自己的美感裝飾它。

下方的照片是日本人使用過,用來收納茶葉的,它的內層充滿著歲月的洗禮,外觀就用紙張印刷作為品牌裝飾,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所以不用擔心保存箱使用長久後的改變,是更有另一番風味的




 
因使用日本杉木實木製作,故它的堅硬牢固,亦可當做椅子來使用,或是可於上頭放置其他物品,都沒有問題的哦~ 來自日本的「杉木 木製保存箱」兼顧防潮、防蟲、與耐用性,陳列於室內更有股和風的美,更是一種不經意的設計!


2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