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專屬服務】瑞壽實業尊榮企業客製品服務



  也許您是一個對於日本工藝品無比熱愛的收藏家,總是關注著日本工藝大師的動態,對於許多大師的巨作都如數家珍、愛不釋手。如果您是個經典工藝的收藏家,那麼您一定聽過日本金工的第一把交椅-大淵武則(雅號)光則

現在,您不只能獲得第一手的大師作品資訊,更能讓大師親自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尊榮之作。

大淵武則老師創作出了許多世界驚嘆的金工作品,有鑑於其在金工界的經營卻無法讓台灣的收藏家輕易接觸,瑞壽實業特地與東京銀器最高峰金工作家-大淵武則老師合作,不只要讓每一個熱愛其作品的人,都能收藏到最典藏的經典,更提供尊榮客製的服務!

透過我們的客製服務,就如同大淵武則老師曾經以台灣精神投入設計的日本銀壺,在延續傳統精神及完美的日本工藝技術下,更是客製每一件專屬的作品,不只是屬於您個人/企業的獨特,更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大師作品。

從茶具、花器到置物擺飾,不管是自己典藏使用,或是用來餽贈重要的客戶、親友,絕對都是氣派的專屬體驗,讓贈送者有體面及安心信賴,更給予使用者尊寵與驚喜感,增值無限。

只有瑞壽實業提供這典藏大師工藝的唯一機會,不單單只是為您引進最好,更是要您創造最專屬!

瑞壽實業,就是要給您尊榮的「精緻工藝.金典生活」。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加入瑞壽實業官方專頁,掌握日本工藝最新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