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活動速報】2012國際茶展,瑞壽關注焦點



愛喝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2012國際茶展」即將於1227日至1230日於世貿二館展出,這一次的國際茶展,做為協辦單位的瑞壽實業,當然也參與展出,與大家共襄盛舉!

如果你是對於日本銀壺金壺或是金工藝術品感興趣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次的盛會,更一定要到瑞壽的展區,親自感受來自日本第一金工大師之手的完美傑作!


本次的參展,瑞壽還是以日本金工第一人-大淵武則(雅號)光則的作品為主軸,除了日本銀壺金壺的多項展出之外,以極致工藝水準打造的日本置物也是不容錯過的焦點!


聞名遐邇的日本銀壺方面,除了多款大淵武則老師的經典、全新銀壺金壺作品,本次不得不關注的一項焦點,就是在瑞壽大淵武則老師的共同合作下,打造出的多款台灣風味銀壺,其中專為台灣喝茶文化設計的小型烏龍茶壺,更是收藏家關注的特色作品!


除了茶道具,大淵武則老師深受無數收藏家追逐的日本置物作品,更是必看的焦點!以無人能敵的極致技藝,將純金及純銀打造出如毛髮般柔細,或是如針般細緻的高品質擺飾置物,放眼全球,絕對只有本次的參展可以讓大家一次感受最多元的視覺饗宴!


當然,2012國際茶展除了日本銀壺置物工藝,瑞壽也要跟大家聊聊茶經! 1227日當天下午,我們還將邀請普洱第一人--鄧時海老師親臨現場,跟大家面對面談茶!

1227日到1230日活動期間,歡迎熱愛日本工藝及愛喝茶的你,一起來世貿二館的2012國際茶展,不只有瑞壽的好作品,還能聽到好演講長知識!


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出去吧!

  



歡迎加入瑞壽實業官方專頁,掌握最新作品訊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