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瑞壽實業】2013第四屆台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參展訊息


如果有長期關注瑞壽動態的人,一定知道瑞壽已經參加過多次國內的工藝、茶文化相關展覽,除了每次都展出最經典的大師工藝作品外,更精心佈置展場,給每一位蒞臨的貴賓最佳的觀賞體驗!

九月份,瑞壽即將又要參加展出,這次不單單是秉持原有的堅持,更是準備將最豐富的作品一次展出,提供給每一位前往瑞壽展場的賓客,最豐富的一次收獲!針對這次的「第四屆台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我們預計展出:


1.    大淵武則(雅號)光則之金工純銀作品
2.    東京銀器傳統金工職人-松本清(雅號)光清之金工純銀作品
3.    瑞鳳堂「脫蠟法純手工砂鐵壺」
4.    玉尚窯「階梯式柴窯-單掛燒製」天目作品
5.    鄧時海老師親自監製拼配之「普洱茶-太亟圓茶」
6.    日本採購稀有老木作品家俱:小葉紫檀、紅豆杉、老樟木
7.    日本進口各項傳統古美術、古文物

不單單只是原有作品的展示,這次的展覽更將展出許多日本工藝大師近期完成的全新作品。百分百的日本製造風格,最同步的工藝作品,一次曝光讓大家盡收眼底!

熱愛茶文化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體驗茶香的同時,一起感受日本工藝之美。

時間:96日(五)至9日(一)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櫃位:國際茶文化產區:910
展出時間:每日上午10:00-下午18:00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按讚!



到瑞壽官方專頁按讚,天天接收日本工藝新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