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精緻生活§ ~ 文心小沙

§日本精緻生活§ ~ 文心小沙

    四下午,文心店來了一位貴夫人,是位日本迷,日文很棒,非常喜歡店裡佈置擺設的感覺,也很喜愛我們的商品,一直說好漂亮好漂亮,呵 呵。剛 好她的新房子要裝潢,跟她介紹了店裡一個精緻的角落,我自己也非常喜歡,講起來非常興奮,仔細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個精緻的小天地,由四個長型榻榻米和一個方形榻榻米組成,高度剛剛好,坐起來很舒服,中間擺放的大火缽,平時不用的話,蓋上蓋子就是 一個 很美的桌子。

     方的自在鈎是舊時日本吊茶壺用的,現在擺飾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方是古美術茶棚,可以放茶道具,火缽的位置換個桌小子就可與三五好友泡茶聊天,一旁的小檀木桌是花道具,上面放瓶花,形成一個別緻的 小天 地。
      倌們瞧瞧這張照片,精緻美麗吧! (經本人同意公開)

       
      是成年到老年的泡茶悠閒趣,自稱童心未泯的我,還想到適合小朋友的實用性,給大家參考一下。

    孩子小的時候可以 放在中間正方形的空間,大人臨時要離開一下也很安全;旁邊的正方形放回去就可以在上面玩耍講故事或睡覺,擺個小桌子就可以當書桌或餐 桌,坐起來高度剛剛好,很舒服喔! 下面的箱子就可以放寢具、玩具、生活用品……作收納,兼具實用 性及舒適性,從孩子小到孩子長大了,全家人都可以在家裡的一方小天地,一整個實在是太理想了啊!

    還有一間VIP室,不同的風格喔!一起欣賞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